请你喝水

一八正泰菠萝宝,兔子熊猫小少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恋与幸存者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是时候开演终幕了,让我们起舞吧,在这个美丽而残酷的夜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R·卡米洛·芭蕾
.
.
     我总带着一朵玫瑰,可在你面前,花儿也会黯然失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SR·卡米洛·爱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可解锁剧情:口蜜腹剑
.
.
.
.
     真没礼貌,让我来教你,什么做叫谦逊礼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—— SR·佐藤雪·剑道
.
.
     保护好你自己,否则我这块坚不可摧的冰块 ,就会变成一碰即碎的玻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SR·佐藤雪·弱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解锁剧情:深藏若虚
.
.
.
.
      哈,不好意思,我赶时间。麻烦你,是时候该去死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R·东彰一·无情
.
.
     我会赚够所有的钱给你,我会做任何的事为你,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SR·东彰一·挽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解锁剧情:笑里藏刀
.
.
.
.
      正直是伪善最好的荫蔽,与其让你来,不如我先背叛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SR·阿尔达·创伤
.
.
      我将重新相信你,一言为定,分给你我的运动饮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SR·阿尔达·信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解锁剧情:自信不疑
.
.
.
.
      我不会走你理念中正常的路,同理,你也别用世人的眼光去看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—— SR·JP·离经叛道
.
.
      来杯可乐么?不然,给你表演个炸岛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SSR·JP·恃宠而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解锁剧情:地覆天翻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